周翔,我爱他们。

我真的没有黑箱你哦,我这么正直的人,快,你可是说好要黑箱我的人。

玉米香肠:

一个迟到的repo!

这段时间太忙了其实已经收到了一段时间了……

首先是 @水莲花的周泽楷—我要症作!症作!從心症作!!在懶下去要餓死了 组织的粮换本的无料,真的太太太棒了,感谢各位太太的投喂!吃得非常开心!!!

然后是 我亲爱的CPP@种竹子养熊猫 的无料~真没想到会抽到我啊……后来还偷偷问是不是黑箱了啊,结果真没有……居然是抽纸团抽到了……我感觉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完了………………

谢谢投喂!虽然我差不多人已经在另一个坑了……但是周翔果然还是好可爱啊!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下辈子做个小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